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在职党员进社区 扶贫帮困暖人心
——凤仪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8 来源:华亭市城市社区 责任编辑:艾瑶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走深,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凤仪社区充分发挥“大党委”引领作用,联合驻区单位全面落实单位包抓网格、在职党员包抓特殊群体工作,常态化进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您现在生活上存在哪些困难?出行方便吗?”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局在职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促膝而坐,话家常、聊近况。在走访活动中,通过热情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享受落实等情况,并认真倾听老年人心声,收集民情民意,当场解决相关问题,详细记录每个联系户的意见建议和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勉励,让特殊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关心的同时,也拉近了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和社区、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加坚定了驻区单位为特殊群体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社区将立足实际,依托驻区单位资源优势,有针对性的细化包抓任务,积极引导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与辖区特殊困难群众的联系,一如既往的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特殊群众的生产生活,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作者:陈磊  审核:李璐  编辑:袁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