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莲花湖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小区入户走访暖民心”结对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4 来源:华亭市城市社区 责任编辑:艾瑶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对辖区高龄老人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社区服务辖区群众的水平。近期,莲花湖社区组织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开展了“在职党员进小区 入户走访暖民心”结对关爱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细心地和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况,嘱咐老人们要照顾好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在职党员详细的将每位老人的情况记录清楚,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让特殊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本次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正能量,使特殊困难群众精神有人关爱、心灵有人抚慰、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

下一步,莲花湖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帮扶 爱心华亭”工程,切实为辖区老人做力所能及的小事,让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氛围。(作者:李娟  审核:李璐  编辑:袁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