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爱心药包送上门 守护健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5:03 来源:华亭市山寨乡 责任编辑:马娜娜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山寨乡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工作任务,整合医疗资源,集中人员力量,形成以乡、村、社干部和村医为主力的健康服务小分队,开展“爱心药包送上门”暖心敲门行动,为辖区内重点人群送上“暖心汤”,注入“强心针”,吃下“定心丸”。

“给我们发放‘医疗健康包’,不仅为有需要的人解了燃眉之急,也增强了我们的防疫信心,更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刘河村老党员禹志全说。

“快过年了,我看隔壁临社都在备药,我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没有看去,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惦记着我,给我送来了爱心医药包,真是太感谢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就是好。”北阳洼村群众马春娥高兴地对村干部说。

       一个个爱心药包,不仅为辖区内群众送上温暖,也降低了因为聚集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传递了乡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牵挂,增强了群众医疗保障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作者:辛翠翠  审核:刘辉  编辑:马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