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工程建设公益捐赠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5 来源:中共华亭市委华亭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邓淑琴
分享到: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省市驻华单位、人民团体、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爱心人士:

乐善好施、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深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工程建设,让全市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温暖,中共华亭市委、华亭市人民政府即日起正式启动“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工程建设公益捐赠活动。

我们倡议:诚恳希望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汇聚善能,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奉献您的真情和爱心善举,为全市困难群众带去温暖和希望,带去你的仁爱厚德!        

我们承诺:本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孤寡老人、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难重度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对捐款金额在10万元以上单位、企业及个人,以市委、市政府名义授予“慈善爱心单位(企业)”“慈善爱心人士”荣誉称号,颁发捐赠证书;对捐款金额1万元以上的颁发捐赠证书。本次活动所有募捐情况,统一在华亭电视台、华亭门户网站、华亭发布公众号公布,并专题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慈满华亭,善暖万家;行愿无尽,为善最乐。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伸出援助友爱之手、集聚社会关爱力量,用爱心点燃希望,用关怀温暖社会,用行动播撒阳光,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温情与关爱,爱心华亭更美好!

捐赠户名:华亭市慈善协会

开户银行:甘肃华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峡支行

银行账户:430630122000009922

捐赠须知:可以采用网上银行直接转账到华亭市慈善协会固定账户(个人备注个人姓名、单位备注单位名称),慈善协会财务室出具甘肃省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捐赠种类:此次捐赠以捐赠现金为主,也可实物或定向捐赠。

捐赠热线:0933-7721805

中共华亭市委华亭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