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华亭市水务局关于对华亭市康美佳源洗浴中心非法取水的事后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5 10:32 来源:华亭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华亭市康美佳源洗浴中心擅自在华亭市康美佳源洗浴中心院内修建取水工程,取用地下水一事,经本机关依法调查,现查明:该单位未经水行政主管部门许可,擅自在华亭市康美佳源洗浴中心院内修建取水工程,取用地下水。以上事实有现场影像资料、现场勘察记录、讯问笔录等证据证实。

本机关认为:该单位涉嫌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四十八条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第二条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六十九条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四十八条之规定,本机关拟作出如下处罚: 1、处以2万元罚款, 2、补交水资源费2000元。 

华亭市康美佳源洗浴中心已在收到处罚决定书后,到非税收入管理局缴纳了罚没款,补交了水资源费。予以公示。

监督电话:0933—7721298

 

华亭市水务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