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22:36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鱼洁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开展了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要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打造凝心聚力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严格落实“四下基层”制度,面对面解决帮联企业和结对关爱对象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作者 人大办  审核 李源 编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