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22:32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鱼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志君,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张笃信,副主任方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深学透中先行一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学以致用中展现人大作为。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引导人大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提质增效。找准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发展所需、群众所急与人大所能、人大所长有机统一起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华亭贡献人大力量。(作者  何蓉  审核  李潇   编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