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华亭市党政考察团赴郑州、天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2 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邓淑琴
分享到:

3月22日至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张骞,市委常委、副市长石佩奇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产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河南、天津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推介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郑州市,实地考察了郑州亨泽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农壹家集团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情况、品牌特色、发展规划、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成功与郑州农壹家集团公司达成反刍饲料加工生产销售意向合作协议。在天津市,实地考察了天开耕者(天津)有限公司、颐正源(天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正源时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施瑞客(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嘉吉农标普瑞纳(廊坊)饲料有限公司、佳牧禾(天津)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欧尚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与农业产业分会、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等企业,走访各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主要产品、原料构成、发展规划等情况,与天津正源时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成立平凉红牛产业研发中心、建设发酵饲料生产线、包销运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到一处企业,考察组都有针对性地介绍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资源服务优势,并欢迎和期待企业家来华亭进行深层次考察对接,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各企业家纷纷表示,华亭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产业发展与企业布局谋划高度契合,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积极加强沟通对接,结合自身发展,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谋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作者  市委办   审核  李潇   编辑  邓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