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六一”专辑】华亭市教育系统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5:24 来源:华亭市教育局 白婷 责任编辑:邓淑琴
分享到: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为了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获得真正的快乐,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市各学区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本次庆六一活动,各学校安排了入队仪式教育、“优秀中队”“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奖励、艺术教育成果展、文艺展演、班级联欢等系列活动,既是对学校以课后服务为主要阵地的拓展提升育人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年级特色课程实施情况的检阅,更是为了给孩子们搭建一个丰富多彩的成长舞台。






随后,各校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主要以舞蹈、合唱、器乐演奏、朗诵、情景剧、课本剧为主,使学生人人参与活动之中,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在活动中获取知识;在活动中培养综合能力,让孩子们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为祖国增光添彩。

本次庆“六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而且展现出我市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梦想尽情释放,勇于创造,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