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张晓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21:46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淑琴
分享到:

6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主动创稳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讨论审定《华亭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等。市政府副市长田福、李文环、党雪菁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安全生产“四项指数”全面下降,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科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电力安全是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支撑,也是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测预警、定期开展演练,认真落实《预案》要求,确保一旦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应对,最大限度降低影响和损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作者  李英  审核  李潇   编辑  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