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张晓刚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3 20:15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1月23日,正月初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做好应急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一同检查慰问。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张晓刚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表达问候与关心,对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人民健康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防控一线,筑牢坚固防线,为护佑全市人民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崇高职业使命,扎实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在供电公司、移动公司,张晓刚实地检查电力保障和通讯保障情况。他指出,新春团圆、万家灯火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电力公司、移动公司在春节期间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全市电网安全运行,通信畅通无阻。

在市融媒体中心,张晓刚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现场查看了演播大厅、播出机房等地。他指出,去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极大提升了华亭形象和对外影响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入群众、扎根一线、创新创作,继续讲好华亭故事,塑造华亭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西城区换热站、西华电厂和车厂沟水库,张晓刚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各项保障措施,并强调供水、供电、供暖是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尤其是春节期间,千家万户难得团聚,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面做好设备和管网的检修维护,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应急抢修预案,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张晓刚指出,过去的一年,消防救援队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指战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作者:严锐  审核:张焜  编辑: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