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李文环带队督查结对关爱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1:21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结对关爱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文环带领民政、残联负责人,采取随机抽查、入户走访、电话询问的方式,对城市社区、东华镇、西华镇、安口镇、上关镇结对关爱行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在安口镇组织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议。

督查组强调,各相关乡镇、城市社区和各帮扶单位要认真贯彻全市“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工程建设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全市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履行主要负责同志结对关爱行动“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直接责任人”的责任,统筹抓好结对关爱工作。要通过走访探视、感情联络、纾难解困、协调落实各项救助帮扶政策,真正做到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作者:王亚红  审核:张焜  编辑: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