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3 22:29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淑琴
分享到:

6月2日,华亭市政府副市长党雪菁主持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局长刘银生通报了2022年、2023年元至5月份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

党雪菁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治欠保支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深刻的认识、有力的行动,把国家和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做到位,着力打好治欠保支“组合拳”。要厘清职责抓落实,确保问题清零见底。针对会上通报、督查发现的保障农民工资支付“五项制度”落实不到位、平台案件线索办理质量不高等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目标指向抓落实,对照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和时限要求,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作者 兰钦宇  审核  王   霞   编辑 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