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新春走基层·坚持|燃气管道“体检员”守护春节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3-01-26 10:08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春节假期期间,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市民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华亭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的燃气人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用“春节我在岗”书写着责任与担当。

劳动创造价值、劳动彰显美丽,华亭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在一如既往抓好民生保供的基础上,在春节期间全力保证服务水平、服务效率,安全生产不打折扣。

华亭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许宁:“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华亭中燃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确保华亭市民过一个平安年、祥和年。”


春节,是团聚、是陪伴。坚守一线的燃气人春节却是永不停歇的脚步和永不懈怠的精神。在该公司天然气客服部安装维修组工作的张博涛是燃气维修的行家里手、用户信赖的维修工,这个春节里他带头做好维修服务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保障市民供气安全。

华亭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服部负责人张博涛:“我负责给用户进行户内安全检查,为用户解决使用中的问题,确保安全隐患百分之百消除,春节期间合家欢聚,广大市民在使用天然气的时候一定要牢记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如遇突发情况请立刻拨打我公司24小时抢修电话09337828119,春节期间我在岗,为华亭市民燃气使用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华亭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已建设管网小区42座,安装燃气用户1万多户,8360户通气使用。该公司秉持“对社会尽责、为用户服务、保一方用气、守一方安全”的初心,全面开启春节保供模式,从气源保障、应急储备、管道安全输送、设施稳定安全、客户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预案,竭力守护全市群众春节“烟火气”。(作者:马斯梦茹  审核:张焜  编辑: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