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张晓刚带队督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4 22:53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刘建鹏 责任编辑:邓淑琴
分享到: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带领市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副书记张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宁宁一同参加督查。

张晓刚一行先后深入市应急供水工程、城区供水保障工程、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扩建工程、汭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双凤路及上关路南段雨污水管网敷设及道路建设、东华镇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东峡路三岔口道路整修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会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晓刚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既定目标,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关键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严格落实项目工作“4+2”管理机制,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聚焦项目入规审批、资金争取、手续办理、规划调整、土地制约等问题,强化服务,攻坚克难,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把抓项目建设作为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加强协调配合,周密安排部署,协同发力推进,以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大干快上,全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打好基础。(作者  刘建鹏  审核  李潇  编辑  邓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