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市政协第三督查组开展二届一次政协会议委员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1:42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马真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金龙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前往西华镇卫生院、西华镇新庄村卫生室、世纪花园D1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方式对有关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督办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大局,坚决克服困难,真正把提案办好、办实、办彻底,给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各承办单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提案办理当中探索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一些办理不彻底,效果不显著的提案及时组织开展协商,通过有效协商促进委员提案的有效办理。要加快提案办理进度,对已办结的提案要做好规范答复,对年内能够办结的提案再研究、再部署,力争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办理任务。对于条件限制暂时无法办理的提案要积极创造条件,力争早日办理,确保提案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应。(作者:马真 审核:张焜 编辑: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