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全市2022年“安康杯”职工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7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薛亚男 马斯梦茹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9月28日,“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全市2022年“安康杯”职工摄影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英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笃信主持仪式。

此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的形式,进一步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引导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开展当日,观看摄影展的市民们络绎不绝,对摄影作品赞不绝口。

市民  柳菊英:“通过这个摄影展,看到如今和过去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农村,拍的照片太好了,把咱们黄土高原拍得特别漂亮。党的政策好,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

影像是时间的化石,是时代最生动的记录。据悉,此次摄影展征集作品315幅,展出作品100幅,作品风格多样、贴近群众,从不同视角传递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既贴近生产生活,又巧妙生动地宣传了安全常识、安全技能和安全理念。

华亭市应急管理局干部  柳文斌:“摄影作者用手中的镜头聚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多角度、多层次诠释安全工作深刻内涵和取得的成就,为大力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营造了良好氛围,唱响了安全在我心中主旋律。”

华亭历史悠久、风光旖旎、人文荟萃,摄影爱好者们怀着饱满真挚的感情、以敏锐独特的视觉,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描绘了全市安全发展的生动景象、闪光瞬间,用镜头讴歌了新时代全市安全新风貌,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柳金池:“这次展览有风光摄影、纪实摄影,还有行业摄影,视觉冲击力比较强,从各个方面反映了全市各行各业近年来的变化,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作者:薛亚男 马斯梦茹  审核:张焜 编辑: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