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国土绿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1:31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杨 强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9月28日,全省国土绿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全省国土绿化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当前全省生态保护的形势和机遇,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林草兴则生态兴,甘肃作为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在护绿、增绿、用绿、活绿上持续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支撑。全省上下要坚持久久为功,科学推进新时期国土绿化各项工作,聚焦“在哪造”,科学划定绿化空间;聚焦“造什么”,合理确定绿化强度;聚焦“怎么造”,不断创新绿化方式;聚焦“怎么管”,巩固提升绿化质量;聚焦“怎么用”,积极发展绿色产业,凝聚各方合力,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市政府副市长李文环在华亭分会场收看会议。(作者:杨强 审核:张焜 编辑: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