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平凉市赴我市开展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调研暨国庆节假期旅游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9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薛亚男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9月28日,平凉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在华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英的陪同下,前往莲花台景区开发建设项目点、华融酒店、金润影城、米家沟生态园和砚峡乡东沟小渔村开展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调研暨国庆节假期旅游安全检查。

调研组表示,华亭市发展文旅康养产业链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关联度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通过推动产业发展,把握着力重点,精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积极做好疫情影响下的旅游应对,大力促进“本地游”“微旅游”,促进业态健康成长。

调研组强调,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景区要全力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内部消防、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景区安全屏障,确保景区平安稳定。(作者:薛亚男  审核:张焜  编辑: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