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华亭

【政务速递】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00:05 来源:华亭市委宣传部 朱玲 责任编辑:陈调蕊
分享到:

9月28日,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海英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工业园区、城市社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及期间的新闻宣传、意识形态、氛围营造、网络安全、安全刊播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让主旋律更加昂扬、正能量更加充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持续办好系列主题专栏,用活各类宣传阵地,举办主题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惠民活动,深度挖掘展示我市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效。要坚决守好互联网主阵地,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要加强宣传策划,不断推陈出新,在全国媒体上放大华亭声音、树立华亭形象。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出新出彩。(作者:朱玲 审核:张小兵 责任编辑: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