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提示

华亭市致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2-25 18:19 来源:中共华亭市委 华亭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潇
分享到:

广大返乡的父老乡亲及学子:

 千里之遥,难挡思乡之情。为了追求梦想和幸福,你们阔别故土、告别亲人,在外奋斗、打拼、求学,由于疫情原因,或许您已经好久没有回家了,元旦和春节临近,您肯定非常思念家乡和亲人,您的亲人也无时无刻不在期盼着您的平安归来。别后不知君远近,无论您过得怎样,请一定相信,家乡永远是您最温馨的港湾!
各位父老乡亲,山是家乡青,水是故乡甜。这些年来,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华亭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方乡土更热了,这座小城更美了,这里的人民更幸福了,这份沉甸甸的军功章里,一直都有您的一半。常言道,造福桑梓,众人抱薪。对于家庭而言,您是支柱和希望;对于华亭而言,您是非常宝贵的人力资源。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华亭的征程中,我们衷心希望您能够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投身其中,继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真诚欢迎您返回家乡,支持您回到华亭创业就业。让我们一起携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各位父老乡亲,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您的健康平安是我们最深切的牵挂和惦念!因为健康不仅是您奋斗拼搏的基石,更是您和家人幸福生活的源泉。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病毒传播快,感染力很强,希望您在返乡途中,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尽量避免感染,同时主动向所属乡镇、村(社区)进行报备,以便我们及时为您提供更加精准的健康服务。回家后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避免第一时间与家中老人和小孩直接接触,降低家人感染风险,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度过难得、美好的时光。
一元复始,岁月如新。在年末岁首之际,我们热烈欢迎您回家。衷心希望您的事业越来越好、学业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好,希望我们共同的家园——华亭越来越好。2023年,让我们怀揣梦想,一起加油!
愿疫霾散尽,人间安康!    
祝归途平安,家和人康!
中共华亭市委  华亭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