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亭工业园区:扶贫帮困送温暖,同舟共济创文明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0 来源:华亭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薛月鹏
分享到:

“近期有没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以后有困难您可以随时打电话告诉我,我们来一起解决”。3月28日,华亭工业园区结对帮扶干部温暖人心的声音在所帮扶的神峪乡九一沟村不断响起,在每一户关爱对象家中都留下了结对干部的身影,送去了温暖。


在入户走访中,各结对帮扶干部向关爱对象或监护人讲政策、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政策享受、上学就业等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当前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主要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乐观面对生活,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帮;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下一步,华亭工业园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通过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等方式,全心投入、用心联系、尽心帮扶,切实把这项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实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让每一位需要帮扶的特殊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关怀与温暖。(作者:窦强 审核:郑军 编辑:张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