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华亭市畜牧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1:45 来源:华亭市畜牧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张燕 责任编辑:张丽
分享到:

草长莺飞二月天,正当植树好时节。沐浴着明媚的春光,3月28日,华亭市畜牧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口镇双凤村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挖坑、扶苗、铲土、填坑夯苗……合力种下一株株小树,放眼望去,整个活动紧张有序地进行,现场热火朝天、气氛高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苦劳作下,一株株小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了蓬勃的生机和绿色的希望,为春日的华亭新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共同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鲜活的绿色动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作者:张燕 审核:王祺  责任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