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植树造林 共建生态家园—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9 来源:华亭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史金玉 责任编辑:张丽
分享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7日,市药材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生态保护添新绿,为乡村振兴增活力,共建美丽华亭,共享美好生活。

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挥锹挖坑、扶树正苗、填土踩实、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相互协作,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栽好每一株树苗,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历经一天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松树错落有致,在欣欣向荣的春天里迎风挺立,焕发出无线生机与活力。

植树造林,人人有责。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不仅丰富了干部的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干部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意识。(作者:史金玉    审核:武小龙   责任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