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亭市精残协会、智残协会联合善德医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15:52 来源:华亭市残联 责任编辑:张军红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精神、智力残疾人的关心关怀,切实发挥精神及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代表、服务、维权”职能,在双节来临之际,市精协、智协联合爱心企业华亭善德医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10户贫困精神和智力残疾人家中,与亲属聊近况、话家常,详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送去了面粉、清油、苹果等慰问品,并勉励家属要积极帮助残疾人开展康复活动,坚持服药,加强锻炼,设法提升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同时要积极寻求各界帮助和惠残项目扶助,切实减轻家庭照护负担,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精神、智力贫困残疾人送去了帮扶和关爱,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政府的扶残助残政策,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作者:刘洋  审核:叶红锋  责任编辑:张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