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亭畜牧: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调研华亭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5 10:24 来源:华亭市畜牧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朱银霞 责任编辑:张丽
分享到:

近期,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杨军祥一行对华亭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华镇现代化平凉红牛养殖基地、星禾谷饲料加工场、润地饲草有限公司、甘肃翔美鼎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平凉红牛品鉴店及山寨乡北阳洼养牛大户,实地查看肉牛繁育、饲草保障、疾病防控、加工营销、质量品牌、粪污处理、产业链建设等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全面掌握了华亭市肉牛产业发展的成效和存在问题。

调研组对华亭市肉牛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华亭市肉牛产业发展优势突出、思路明确、规划科学、机制健全、保障有力,成效明显。要求华亭市要千方百计破解制约肉牛产业发展的融资、用地、营商环境等瓶颈问题,持续在抓项目、育龙头、延链条、树品牌、拓市场上求突破、下功夫,努力在短延长、断链连通、细链增粗、无链生有、弱链变强上精准发力,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者:朱银霞   审核:王祺   责任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