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亭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7 来源:华亭市农业农村局 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
分享到:

为迅速调整全局干部职工精神状态,促进节后工作走向正轨。1月28日,华亭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局上下尽快走出节日氛围,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局干部职工到岗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全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迅速收假收心,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提前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统筹兼顾,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围绕春耕备耕、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务实高效推进,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四是要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全面展现“三农”队伍新年新气象。(作者:张丽  审核:薛功  责任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