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岁寒送暖意 慰问暖心田——华亭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3 来源:华亭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黎甜甜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期,华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给老职工们送去了慰问品,处处彰显出“娘家人”的贴心关怀。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会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工会工作发展献计出力。

退休老干部对市总工会多年来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对全市工会工作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华亭工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在打造美丽华亭的火热实践中奉献余热。(作者:贾楠  审核:王峰辉  责任编辑: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