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亭市交调会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2-09-28 14:51 来源:华亭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莉
分享到:

今日,华亭市交调会成功调解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纠纷起因是杨某某驾驶小型轿车沿南新街西巷街由西向东行驶途中,行驶至南新街西巷街教育局门口处时,与行人武某某相刮撞,致武某某受伤,造成本起道路交通事故。

交调会办公室接到本次事故双方当事人调解申请后,工作人员对双方当事人证据材料进行核对,并迅速对纠纷事实进行了调查了解。原来杨某某的车保险到期还没有新买保险,而武某某足部伤势比较严重,所以对武某某要求的出院后的后续误工费不愿意赔偿,所以才使双方僵持。交调会工作人员对双方当事人详细解释本省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的标准,赔偿费用产生的法律依据和计算标准等。之后计算了本次事故武某某对王某赔偿的所有费用,从法到理耐心调解,促使双方当事人就损害赔偿达成协议并履行,杨某某赔偿武某某住院费9582.61元,伙食费2600元,误工费2577.64元,护理费2577.64元,经交调会给双方调解,杨某某愿意承担武某某住院的所有费用共计17337.89元,另外经双方自愿协商后,杨某某自愿承担武某某出院后的误工费9244.72元,本次交通事故矛盾纠得到了纷圆满化解。

本起伤人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得到了圆满化解,同时也提醒着广大行人及行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作者:陈龙  审核:史斌斌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