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4 来源:华亭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史小刚
分享到:

11月25日,市委编办主任景金元同志带领市委编办干部深入联系村上关镇水联村走访农户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访中,景金元同志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与村“两委”负责同志就基础设施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思路和帮扶路径。

在防返贫监测对象家中,景金元同志认真了解他们的收入支出、产业就业情况,悉心询问就业保障、教育医疗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耐心宣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疫情防控、冬季防火、安全取暖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走访结束后,景金元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深刻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十年省市各项事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为水联村党支部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作者:史小刚  审核:卢佳  责任编辑:史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