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华亭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残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4:54 来源:华亭市残联 责任编辑:张军红
分享到:

8月5日,甘肃省残联召开市县乡残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视频会,各乡镇、城市社区残联理事长、业务专干和市残联全体干部30余人在华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残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残联换届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残疾人行使民主权利,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二要明确工作要求,把握好换届工作的关键点。在换届工作中,要严把政治关、人选关、程序关、时间关、廉洁关。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工作保障,扎实推进市乡村残联换届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积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理清思路,自下而上,统筹推进市乡村残联换届工作同步开展,高质量完成残联换届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张军红  审核:叶红锋  责任编辑:张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