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忠诚检魂

华亭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10:16 来源:华亭市检察院 责任编辑:王江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全体干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抒发党员干部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7日,华亭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各部室共推选出11名干警参加比赛,各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诠释了华检人忠于检察事业的无限热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评委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结束后,检察长张永对本次演讲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演讲活动主题昂扬向上,富有时代气息,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组织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位选手不负众望,充分展示了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本色,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期盼,对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进伟大新时代坚定了信念信心。希望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决策部署,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做到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与人民群众同声相应,以实实在在的检察作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华亭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赵强  审核:湛玉琴  编辑: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