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8 来源: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旺旺
分享到:


11月2日,华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上,讨论审定了《2022年度乡镇、工业园区、城市社区、市直相关部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绩考评办法》《华亭市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八大产业链链长制考核办法,讨论审议了华亭市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县级领导包保工作方案。华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本县,华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华亭市政府副市长田福、李文环、党雪菁、孙浩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各自制定的考核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考核办法科学合理、操作性强。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注重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评公平、公正。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年度工作任务,主动开展自查,及时查缺补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的具体体现,是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的紧迫需要,是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的重要举措。各包保领导要对照各自职责,全面细致的开展“包保”工作,确保“包保”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城市社区要将实行“包保责任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调度、系统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市食药安委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按照“三张清单加一项承诺书”的要求,全面逐级压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最严的监管、最实的举措确保市域食品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作者:李英 审核:李潇 责任编辑: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