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21:16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政务中心
分享到: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晓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郭建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田福、党雪菁、李晓峰参加会议,副市长孙浩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学习了关于构建优质均衡的教育服务体系和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安排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紧扣“三百、三十、三提升”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扛指标、抓项目、促招商、兴产业,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华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政策文件的学习,深入研究解决教育布局优化、资源整合、教育改革等事关教育发展的重点问题,推动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者  苏亚斌  审核  李潇   编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