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晓东张晓刚带队调研全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10:37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旺旺
分享到:

2月2日,市委书记景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带领市发改、工信、统计、应急管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华亭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张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市政府副市长田福一同参加调研。

景晓东一行先后深入华星煤业、华信煤业、黄庄煤矿、滕金来新型材料公司、龙凯华新建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景晓东强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铆足劲、拉满弓,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开足马力投入生产;要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为华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促进企业按期开工复工、满产达产,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优势资源,主动为华亭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华亭的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动员更多的知名企业来华亭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吸引更多具有合作关系的优质项目落户华亭。

(作者  刘建鹏  审核  李潇  编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