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带队赴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26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赵旺旺
分享到:

7月25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水务局、市招商中心、工业园区负责人赴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双方就能源产业发展、市政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张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本县一同考察。

张晓刚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科创项目和西安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之后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陈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团国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刚对张晓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经营理念、投资方向等方面的情况。陈刚表示,华亭矿产资源富集、区位优势突出、经济发展活跃,未来公司将深度参与到华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来,在新能源、能源化工、市政建设等更广领域加强战略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晓刚介绍了华亭市基本情况,表示地企双方之前进行了多次洽谈对接,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前景良好。尤其是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深切感受到公司经营理念先进、实力雄厚、技术一流,产业发展和项目布局与华亭资源禀赋、发展导向高度契合,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资金、人才和管理等方面优势,在华亭投资兴业。华亭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政策,为企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在不断深化合作中携手共进、实现双赢!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沟通。(市政府办:王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