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供热费集中清缴专项行动安排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6 来源: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旺旺
分享到:

8月30日,市召开供热费集中清缴专项行动安排动员会议。会上,听取了全市供热费历年欠账情况,并对供热费集中清缴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城市集中供热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关切强烈。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工作主动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供热费集中清缴工作的重要性。要尽快制定收缴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强化依法依规收缴意识,加大收缴力度,督促各欠费单位、非居民商户及个人,尽快缴纳暖气费用,确保正常供暖;对故意拖延时间,迟缴拒缴的单位、非居民商户及个人,要采取组织谈话、依法追缴等方式严肃处理。供热公司要提前做好供热管网的维修维护工作,确保供热季不出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作者:刘敏娟  审核:李潇  责任编辑:陈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