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调研我市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3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华亭县管理员
分享到: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对我市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张晓刚先后前往西华镇裕民村党群服务中心、移动公司、市政务服务中心、金润御府小区、数字政府临时运营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大屏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数字乡村建设、城区多功能智慧路灯运行、智慧小区建设、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和自助服务终端机运行、数字政府应用系统运行等情况。 

  张晓刚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数字乡村建设,盘活数字资源,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实现乡村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群众生活生产水平。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广自助服务终端机使用,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快整合资源,统筹抓好各级各类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不同平台模块功能作用,聚焦细分场景做好应用程序开发,为数字政府建设打好基础。要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住关键重点,创出经验,打造特色,努力让华亭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走在省市前列。(作者:严锐  审核:李潇  责任编辑:邓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