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带队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5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华亭县管理员
分享到:
   6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带队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小灵、副市长党雪菁一同参加慰问       

  张晓刚一行前往华亭一中,检查高考备考情况,看望慰问正在备考的高三师生们,向教育教学一线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并向高三学子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张晓刚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涉及每个孩子的前途和命运,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学校要牢固树立“考试无小事”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更精准,确保2022年全市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要高度重视考生考前心理和身体健康,学校和老师要积极主动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帮助他们克服心理压力、疏导不良情绪,确保每一名考生都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张晓刚鼓励同学们保持轻松快乐的平常心,轻装上阵、沉着应考,发挥最好水平,以良好的状态考出让自己无愧、让家庭欣慰、让学校自豪的优异成绩,考入理想中的大学。 (作者:何蓉  审核:李潇  责任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