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华亭市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

索  引  号
620881/20210107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华亭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5-12
发文字号
华政发〔2021〕7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省市驻华亭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强化土地资产管理,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根据《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新一轮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于2021年12月完成,已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验收,经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定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估价期日为2020年1月1日。

  二、本次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土地估价必须遵照更新后的基准地价实施。2017年9月27日印发的《关于公布和实施华亭县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华政发〔2017〕155号)同时废止。

  三、全市的土地估价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局统一管理,土地估价机构负责具体实施。

  附件:附件:华亭市基准地价成果表.docx

                               华亭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