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8 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华亭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政务服务方针、政策及省、市决策部署。 

(二)研究制定政务服务中心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落实。 

(三)审核确定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单位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和运行机制,组织协调、指导进驻单位开展政务服务工作,并根据上级要求和本地实际动态调整服务事项。 

(四)负责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对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培训,年终进行综合考核评估;负责受理核查对服务窗口及其工作人员的投诉。 

(五)负责对涉及两个以上部门行政审批项目联合审批的组织协调;组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行政审批业务、规范化服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业务技能培训工作。 

(六)配合政务公开办公室做好相关工作,参与拟订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做好全市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协调指导、督促落实、检查考核等工作。 

(七)负责政务服务一体化办公平台的运行维护、推广应用和汇总考评等工作。 

(八)负责平凉市“12345”综合便民服务热线接办、转办、督办和统计汇总、通报等相关工作。 

(九)指导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有关业务工作和规范化建设。 

(十)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通讯地点:华亭市汭北路194号 

邮政编码:744100

办公电话:0933--7828885 

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