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0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责任编辑:执法局1
分享到:

  主要职责:

华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前身为2004年8月成立的华亭县公用事业管理局,2014年6月变更为华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7年12月变更为华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018年12月变更为华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属市政府工作单位现有正式在职在岗干部职工183人,其中科级领导干部38人。主要承担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的管理维护、监督检查和违法行为的查处及公园、广场的管理工作,履行规划、环保、工商等部门的违建、煤尘建筑污染、店外无证(照)经营、侵占道路路面等行政处罚权。在管理体制上,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统一领导,下属的各单位按职责进行管理。 

内设机构:办公室、法制监督办公室2个股室,下辖一队七所,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环境卫生管理所、园林绿化管理所、城市设施管理所、人民广场管理所、双凤山公园管理所6个科级事业单位和莲花湖公园管理所、供热供气管理所2个股级事业单位。

通讯地址:华亭市广场东路10号

办公电话:0933-7725811

邮政编码:744100

上班时间:工作日 早上8:30-12:00  下午 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