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2024年为民措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19 17:17 来源:华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政务中心
分享到:

2024年1月3日,在华亭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华亭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晓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市政府将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办好十件为民实事,具体是:

一是维修改造农村公路47公里,治理隐患道路18公里。

二是实施华亭市应急供水工程,解决城乡供水不稳定问题。三是维修改造8个老旧小区198户群众住房。

四是搬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区群众100户307人。

五是建成启用仪山学校,新增城区学位1800个。

六是建成1个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5个村级互助老人幸福院。

七是实施全民健身工程,建成南汭河健身步道项目,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100 场次以上。

八是为全市8000名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九是为全市近三年未参加过“两癌”检查的城乡妇女落实“两癌”免费检查并为低收入妇女购买“两癌”保险; 免费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100台 (件)。

十是新增城镇就业30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