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华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为民措办实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9 来源:华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调蕊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对“为民办实事”的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将民生实事选准选实,确保政府所办实事更加符合民意和富有成效,现将公开征集2023年为民措办实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就业创业、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公共安全以及群众上学、看病、住房、行路、用电、饮水等方面提交。提出的意见要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应“一事一提”,内容清楚,数据精准,符合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且当年能够完成。

三、征集方式

在征集时间内以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政府办公室推荐,电子版发至邮箱:htzfxx@163.com(请在标题中注明“为民实事建议”)。联系电话:0933-7721565;传真:0933-7721672。

四、征集建议的汇总和采纳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市政府办公室对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汇总、筛选,初步拟定2023年度为民实事项目,提交市政府有关会议研究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公布实施。


华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