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7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雨亭
分享到:

(平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小凤)3月27日,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郭宏、王廷佐、李志恩、曹敬宗、龚卫兵、陈玉梅、马继军及秘书长胡麒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全省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市政协关于“以城带乡,促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监督性调研情况的报告(草案)》、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定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表彰方案》。

宋全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辟阐明了协商民主的基本观点和方针政策,进一步明确了协商民主在我国政治领域的基本定性、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着力重点。要切实做好学习领会工作,以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为引领,深刻理解并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按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部署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宋全科强调,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独特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全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级政协委员自觉在“大招商”格局中奋勇争先,在招商引资中当好参与者、推动者、服务者,切实把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资源渠道转化为招商引资的动能和增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