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我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响平凉——百千万宣讲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7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雨亭
分享到:

我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响平凉——百千万宣讲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王锦讲话

(平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娅玮)3月27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响平凉——百千万宣讲工程”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锦出席并讲话。

王锦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自觉,以实施“理响平凉——百千万宣讲工程”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通过培育百名示范宣讲员、举办千场宣讲报告会,推动理论政策进万家,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润民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我市决定从今年起,在全市实施以“百名示范宣讲员、千场宣讲报告会、理论政策进万家”为内容的“理响平凉——百千万宣讲工程”,旨在构建“专家学者讲理论、领导干部讲党课、行业部门讲政策、学校教师讲思政、身边百姓讲故事”的大宣讲格局。

启动仪式上,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灿同志作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