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平凉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23 08:57 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卢姗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平凉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推选监票人。

马琦说,人大报告是一个求实创新、务实进取的好报告,对做好市一级人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用心用力把这次会议决策部署转化为平凉人大工作履职实践。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法检两院依法履职,为推动平凉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李明说,完全赞同三个报告。建议人大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加强对监委工作监督;法检两院突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恶意欠薪等行为,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协作配合。

王之臣说,完全赞同三个报告。将发挥代表作用,结合职责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建议加强新任代表履职能力培训;执法检查和视察调研多吸纳基层代表,提高实践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