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岁寒情深暖意浓 殷殷关怀沁人心 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3 08:55 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卢姗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马炳玉)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雄韬带领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办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有关企业。

胡雄韬先后深入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人保财险平凉分公司、农发行平凉市分行、甘肃银行平凉分行、甘肃金控平凉融资担保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平凉分公司、农业银行平凉分行、平凉新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彭大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向大家拜年问好,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胡雄韬对各个企业过去一年为平凉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平凉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胡雄韬叮嘱,供电公司要进一步做好检测调度、值班值守和应急抢修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用电安全;医药公司要进一步加大有关药品的采购、调配、库存,全力保障群众用药需求,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庄浪讯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赴庄浪县走访慰问联系专家和帮扶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徐毅关切询问了县农技中心推广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吴永斌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带好科研团队,发挥专业特长,把马铃薯等育种工作做强、做大、做好,努力为庄浪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主导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朱店镇杨湾村、大曹村,徐毅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家庭20户,每到一户,都与他们细话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及各方面困难问题,在县、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把致富产业发展好、把家务料理好、把日子过好。(史轩)


本报讯 1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林带队,前往市妇幼保健院、静宁县双岘镇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和困难群众。

赵小林与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第二批市第一层次领军人才岳超亲切交谈,并勉励广大医务人员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日常诊疗和患者救治。

在静宁县页沟村、王岔村村民王翻兄、赵雄飞家中,赵小林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积极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依靠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小林要求乡村两级要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得更细更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史轩)


本报讯 (记者赵晓燕)1月16日,副市长王锦先后前往市融媒体中心、太统山微波台、甘肃广电网络公司平凉分公司等新闻和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单位,看望慰问甘肃日报社驻平记者站、甘肃经济日报社驻平记者站以及我市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王锦充分肯定了全体新闻工作者在聚焦重要时刻节点、围绕平凉中心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等方面的辛勤努力。他强调,新的一年,各级新闻媒体和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单位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强学习和创新,全面深入地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主动适应全媒体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在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整合力量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媒体深度融合,着力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闻报道、广电信号安全传输等工作,对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人心,对外讲好平凉故事、传播好平凉声音、展现好平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