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市领导现场办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 齐鹏郭宏带队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9 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朱晨光
分享到:

9月26日,副市长齐鹏、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97号《关于在“双减”政策下转变教育方式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齐鹏、郭宏一行深入泾川县第四中学、汭丰镇焦家会小学、泾川县第三小学对“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汇报座谈会上,听取了泾川县政府、市教育局分别对“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出提案的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评议,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齐鹏指出,要以此次现场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不断改善改良课程设计;要不断提高教师素质,提高课堂教学和课后服务质量;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面要密切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郭宏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确保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教书育人的初心,立足校本化探索,避免“校内减、校外加,教师减、家庭加”,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吴婕)